栗子

2月15日,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的bicheno,一个不太出名的小镇
凌晨4点挣扎着起来看日出,当时的天还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那种黑。
我坚信百度说5点🌄,就在漆黑的夜路上一直走。
路上一个人也没有,什么都没有。隔着好远才有一盏路灯,没有灯的地方什么都看不见也不敢走。
走到一片住宅区的时候好像听到有人说,hey girl
回头,什么也没有
除了草丛里野兔窜过的声音,虫鸣,海浪的声音,一片寂静。
简直就是拍寂静岭的氛围。
我就背着三脚架,一直走一直走。
总算见到一个老伯,出来丢垃圾,问他在哪儿可以看到日出,他说日出要6点呢,你起太早啦。我🌚
沿着他指的路找到了海边,经过一大片草地的时候还看到了两只小袋鼠,蹦跶蹦跶。
这里的日出是真的很美,走两个小时,为了最美的10分钟,我觉得值得。很多人都来问我这是哪儿。【但我希望这个地方不要被太多人知道,这样她的美好才可以被保留,这里温柔的人们才能不被打扰。】

———记第一次一个人看日出,20岁想完成的其中一件事

   
评论
© 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